江漈

—糖分摄入中—

[排乙]与君相恋100次(上

  ☆角名伦太郎单人向

  ☆看日剧有感 这个剧我看几次都不会腻呜

  ☆我是ooc人 抱歉抱歉抱歉(跪拜

  ☆原著 日剧《与君相恋100次》

  ☆妹私设是轻音部的人

  

  ——你死了 死在了哪个下午 那个阳光明媚 春风和煦的下午 货车无情的将你撞倒 你的脸上全是血 怎么擦都擦不干净

  那是一个与往常没什么区别的下午 你刚结束了社团活动 起身前往排球社找你的男朋友—角名伦太郎 你就在体育馆的角落里静静地看着他打球 你喜欢看他打球 虽然他平日里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 但是一旦上了球场 便变的闪闪发光的 你喜欢他打球的样子

  打完一场训练赛 他便跑到你身边 像邀功一样 你把水和毛巾递给他

  “伦太郎 呐 这是水和毛巾” 你给他的毛巾是你从家里带的  上面有你亲手缝制的一只小藏狐 旁边还有一个小小的排球

  “好~谢谢了 xx” 他笑着摸了摸你的头 顺便还捏了一下你的脸 “最近没有吃饭吗,脸上的肉都少了”他揪着你的脸不放

  “放手啦! 很疼的! 过几天就是校园祭! 我可是要上台演出的!要是胖了就不好看了”你用手抓着他的手 试图把他的手从你脸上拿下来

  “...不会不好看的,笨蛋” 他从揪着你的脸改成了揉捏着你的脸 “还疼吗”

  你下意识的蹭了蹭他的掌心“不疼了”

  “角名! 第二场练级赛要开始了” 远处的声音打断了你们两人的暧昧 他转头挥了挥手 喊到“好 我这就来”

  你感到体育馆有点闷热 于是便走出找了一处坐着练习吉他 不知道练了多久  竟然没发觉有一人坐在你旁边 直到你弹到一直拨动琴弦的指尖有点发疼你才回过神来注意到身旁的人

  “xx还真是一弹吉他就容易忘记所有呢”你顺着声音看过去 是角名 他眯着眼睛笑着看着你 他的眼睛很好看 让你忍不住想摸摸

  “伦太郎 你听我弹了多久啦” 歪头笑着看他问出这句话

  “大概两三首歌吧 我来送你回家吧”你和角名的家并不顺路 但是他认为你一个女孩子回家太不安全 执意要把你送到家里

  他向你伸出一只手“来 拉住我的手吧”

  “好~”你笑吟吟的看着他 一路上 你们都十指相扣 走到一处马路口 他本想把你送到对面再说 但是你坚持不要他送 

  马路上并没有多少行人 可能因为正巧是晚上 他也只好无奈答应

  你向着对面走去 但是一辆货车却突然加速驶来 他冲上来想推开你 却在货车逼近的那一刻被你又推了回去 巨大的冲击力将你撞到两米开外 他冲过去抱住你 一手擦拭着你脸上的 一手在打救护车的电话 “xx!xx!你说句话啊”

  他不停的用着你送他的毛巾擦拭在你脸上的血 却怎么也擦不干净 血越来越多 越来越多 你搂住他的脖子 在他脸上留下轻柔的一吻 继而在他耳边喃喃说道

  “我爱你 我的伦太郎 你一定会成为优秀的人的” 你的视线突然一片黑暗 你好像真的死了 

  角名看着你闭上眼睛不再说话 虽然已经意识到怀里的人已经不在人世 但是他就是不信 一次次的呐喊 一次次的想将你摇醒 但你始终无动于衷

  那一刻 他真的觉得自己的世界陷入了黑暗 直到救护车到来的那一刻他都不愿松开你 就这么的把你抱在怀里 

  

     

 ———————————————————— 

       未完待续哒 累了 明天再写

  说实话 我不怎么会写虐的 剧情和原著极为相似 因为真的很喜欢这个剧呜呜 会ooc 抱歉抱歉抱歉(跪

  我文笔不好 还请不要在意!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