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漈

—糖分摄入中—

[排乙]怎么刚出门就被车撞?!

  ☆有些小私设

  ☆妹是美术生 重生身体的原主是打排球(一下掌握两个技能很帅的好吧

  ☆无名字  是xx 自行代入喔——

  ☆文笔特别不好,抱歉

  

  

 “XX!再不起床马上就迟到了”在十个闹钟都未给你吵醒的情况下,妈妈直接上楼,把你从温暖的被窝里揪了出来

  “唔...知道了”你揉了揉眼撇了一下桌子上的闹钟

  “啊啊啊!!要迟到了!!妈你怎么不早点叫我!”你突然意识到今天是灭绝师太的课

  迟到了绝对会罚站的!绝对会!

  “...是你一直说要再睡五分钟的”妈妈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 

  “我走了!”

  “路上小心一点!”

  你完全没有听到后面那句嘱托,踩了鞋就跑,快速的跑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忽然驶过来一辆大货车

  “等等等等!!”你下意识加快速度,可是腿哪比得过轮子,巨大的冲击力将你撞飞

  不是吧!我还没有活够呢,开什么玩笑啊!!

  被车撞飞的你没有立刻死过去,尚且保留了一丝气息,肋骨的断裂让你痛苦不堪,而你现在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即将死去

  刚好...不用上灭绝师太的课了

  你闭着眼睛如是想到昏死了过去,再睁开眼时发现了白白的天花板

  “我没有死吗?”你两手撑起身体坐了起来“怎么没有死啊啊啊,是不是还要上灭绝师太的课!!”随后你听到了推门的声音,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白发少年,发尾还有着黑色的挑染

  ????啊啊啊北队?? 你不信邪的掐了掐自己脸上的软肉,确定有痛感之后你激动的哭了出来

  “同...同学?”北信介显然被你突然的眼泪给整的不知所措“还疼吗”他伸手摸了摸你头上的伤

  “!不疼了,就是我有点记不清楚事情了,前辈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你不容易的止住了眼泪

  

  

  

  

  ☆累了 明天再写

  ☆保不准什么时候会弃坑

  ☆不要对我抱太大希望啦啦啦

  

评论(3)

热度(8)